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天津卷烟厂严控生产过程损耗

2015年03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减少生产过程损耗是天津卷烟厂2015年降本重点工作之一。从一季度开始,工厂充分发挥数据统计分析作用,着力对生产过程主要损耗点进行识别和改进,加强损耗异常情况控制。日前,工厂组织相关人员开展了“卷包机台梗签剔除状态”的普查工作,对所有机台梗签剔除的数量及构成进行了仔细勘察,对情况异常的机台进行设备调试,直至符合工艺标准。同时,为操作人员进行相关工艺知识讲解,规范操作流程,进一步降耗提质。

  下一步,工厂还将对制丝和卷包生产过程的各类损耗点进行全面审视和统计分析,寻找可改进的损耗点落实相应措施,逐步降低工厂生产成本。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