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楚雄厂找差距追标杆深化精益质量管控

2015年03月19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日,云南中烟楚雄卷烟厂召开年度质量工作会,提出要对内找差距,对外追标杆,全力做好精益质量管控工作。

  会议强调,质量是企业的生命,是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石,面对新的发展形势,工厂要紧紧围绕13项创优对标指标和“效益工厂”、“质量工厂”建设任务,以“零缺陷、零事故、零差错、零投诉”为目标,全面推进精益质量管控工作:一是对内找差距,认真排查自身在质量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二是对外追标杆,积极向行业标杆企业学习管理经验和管理方法,通过探索和创新,实现产品质量的持续改进,不断提高产品质量保障能力,为打造一流卷烟制造基地努力奋斗。 

  会议明确了楚雄卷烟厂2015年质量目标和关键质量指标,要求切实做好生产过程质量隐患排查改进、卷烟制造过程能力指数评价与改进、创优指标改进、精益原料生产与烟叶复烤等工作。

  会议对2014年度优秀质量班组、优秀质量机组、优秀质量工作者和优秀QC小组进行了表彰。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