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成都厂节日停产期完成制丝车间除尘房设备改造(图)

2015年03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成都消息 作者:罗春晓
A+ A

  烟草在线成都消息  经过近10天的连续作业,2月27日,四川烟草工业公司成都分厂实施的制丝车间除尘房设备改造通过了带电调试,这标志着此技改工作如期顺利完成。

  2月中旬,制丝车间按原定计划进入了春节停产,大多数职工开始了春节休假,但对于分厂部分设备管理员和维修人员来说,却正式启动了制丝车间除尘设备技改工作。

  为保证3月生产的顺利进行,参与技改的工作人员放弃了难得的春节假期,即使在大年三十,也依然坚持在工作岗位上。在整个技改施工过程中,设备信息科管理人员和维修人员都严格检查督促施工进度,对现场管道、桥架安装、程序设计、电气线路改造进行设计指导及实施,确保每个施工环节都安全无误。

现场指挥协调

整理电气线路

核实线路位置

检查安装质量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