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江苏中烟淮阴厂生产制造处质量监督检验组获称市五一巾帼标兵岗

2015年03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淮阴消息 作者:张晓兆
A+ A

  烟草在线淮阴消息  2015年“三.八”前夕,从淮安市总工会传来喜讯,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淮阴卷烟厂生产制造处质量监督检验组荣获“淮安市五一巾帼标兵岗”称号。

  淮阴卷烟厂生产制造处质量监督检验组现有22名职工,其中女职工占20名,直属于淮阴卷烟厂生产制造处下属班组,是一个独立行使质量监督检验把关职能的小组,负责生产制造处制丝车间、膨丝车间、卷包车间的过程质量检验工作,在2014年检验工作中,市场抽检合格率达100%。

  由于该组成绩显著,自2012年成立以来,连续3年被评为厂先进班组称号;在2014年度江苏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举行的“工艺质量类、计量操作类岗位竞赛”中取得1个一等、2个二等奖、4个三等奖的可喜成绩。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