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省省长到昆烟调研

2015年02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徐蕾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2月13日,云南省省长陈豪到昆明卷烟厂调研,云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李江、副省长丁绍祥一同调研。云南省烟草专卖局(公司)局长(总经理)余云东、云南中烟总经理朱绍明、董事长夜礼斌、副总经理李天飞,红云红河集团总裁武怡、董事长谷宏、副总裁和国刚、集团及昆烟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陈豪省长一行走访了集团昆明卷烟厂。陈省长首先向在场的集团及昆烟干部职工致以新春的问候。走访过程中,陈省长详细询问了昆明卷烟厂的设备及产能情况,朱绍明总经理向陈省长汇报了红云红河集团及昆明卷烟厂的生产经营状况。听取汇报后,陈省长肯定了昆烟先进的设备和科学的生产线布局,鼓励红云红河集团再接再厉,为地方经济建设多做贡献。

  离开昆烟后,陈省长继续到云南中烟技术中心调研,并赴云南省烟草专卖局与云南烟草工商进行工作座谈。座谈会上,陈省长对云南烟草提出了工作要求,并代表云南省委省政府向辛勤付出的云南烟草全体干部员工致以新春的慰问。

  参加调研的还有省政府办公厅、省政府研究室及省发改委、工信委、财政厅相关负责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