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红云红河集团机关举办2015年“迎新春送春联”活动(图)

2015年0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王烁/文、魏红文/图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马载祥云去,羊携惠雨来。2月11日,恰逢2015年小年的这一天,红云红河集团机关举办了“迎新春 送春联”活动,为广大员工送去了暖意洋洋的新春祝福。 

  集团机关工会邀请到集团调研室主任、著名书法家周选松和来自集团宣传策划部、工会综合办、昆烟离退委的书法爱好者们现场挥毫泼墨,将一幅幅蕴含喜庆与祥和的春联送到员工们的手中,许多职工还自己撰写了春联内容,请书法爱好者们为自己“量身定制”一副副独特的新春礼物。

  从2012年起,在春节前夕邀请集团的书法爱好者为员工写春联已经成为了集团的一项传统活动,能收到一副精美的春联也成为了集团员工春节前最为期待的一件事。一幅幅饱含深情的春联,一个个喜气洋洋的“福”字,一张张快乐洋溢的笑脸将会伴随员工们度过崭新的2015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