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川渝中烟绵阳厂:作风建设 永远在路上(图)

绵阳分厂卷包车间丙班组织党员观看作风建设专题片
2015年01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作者:薛琴
A+ A

党员畅谈观后感

  烟草在线绵阳消息  为加强党员自我约束,紧密联系群众上行下效,时刻绷紧作风建设这根弦,教育引导党员求实自律,带头践行正风肃纪,1月19日,川渝中烟绵阳分厂卷包车间丙班组织工班党员观看学习了作风建设专题宣传片。

  专题片中讲到,“作风建设、深入群众,是党员严格执行中央政治局八项规定和反“四风建设”的重要行动。八项规定提出:改进调查研究、精简会议活动、精简文件简报、规范出访活动、厉行勤俭节约等规定。治国必先治党、治党必先从于严,严于律己、以身作则是党员同志约束自身行为的重要准则”。

  观看完专题片后,该班党员纷纷踊跃发言,畅谈了各自的观后感。经过热烈讨论大家一致认为,作为一名党员,在日常工作中要严格按照上级公司及厂部党委指示与要求,狠抓产品质量,节能减排、厉行节约,汇聚团队合作能量,与机台成员精诚协作,把好产品质量关,为企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加此次学习的工班党员纷纷表示,作风建设有起点,没有终点,并一直在路上,他们将立足岗位,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并以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激情工作、精效作为。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