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陕西中烟澄城厂“四注重”开展技改项目廉政建设

2015年01月21日 来源: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作者:张春宏
A+ A

  烟草在线澄城消息  2014年以来,陕西中烟澄城卷烟厂突出“四个注重”,扎实开展易地技改项目廉政建设。

  一是注重系统性。制定工厂《易地技术改造项目廉政建设实施方案》,对技改项目廉政建设主要工作任务进行整体部署安排,明确工作措施、责任部门和具体要求。

  二是注重持续性。以廉政建设工作任务时间节点为主线,加强督办检查,确保廉政建设工作常态化。

  三是注重自律性。对照公司《经营业务人员廉洁自律规定》和相关规定要求,先后制定工厂《技改参与人员廉洁自律规定》、《明示与承诺制度暂行办法》、《廉政谈话和诫勉谈话制度》等规章制度,建立完善自我约束监督机制。

  四是注重多样性。通过个人自学、举办培训班、定期组织观看廉政警示教育片、开展廉政谈话等方式,使廉洁自律要求、规定等深入人心。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