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重庆厂动力车间党支部开展户外拓展培训活动(图)

2015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陈泓宇
A+ A

集体合影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近日,川渝中烟重庆分厂动力车间组织开展了2014年党员拓展培训活动,进一步活跃车间党员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党员交流,建立团队协作的团队精神。本次共计40名党团员参见了此次培训活动。

  此次拓展活动设置了“户外CS对抗赛”、“拍手接力”、“撑杆轮转”、“跳长绳”等项目。所有人员打乱平均分配为2个团队进行比赛,两队在一开始都比赛中都表现出了配合不默契、团队协作效率不足的问题,但随着活动的深入,不断的磨合、两队队员也逐渐有了默契,团队完成项目的效率也越来越高,最终两个队都顺利并出色的完成了本次拓展培训活动。

  本次拓展活动在激情四射中开始,在欢声笑语中进行,在击掌感谢中结束。通过这次培训,大家增强了信任,收获到了自信,学习到了知识,提升了车间协作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