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楚雄卷烟厂年度党建考核简洁高效

2015年0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近日,云南中烟楚雄卷烟厂召开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团建工作集中考核评比交流会。会议采用各党支部限时汇报、评委现场打分评定的方式,考核工作简洁高效。

  12个党支部分别在10分钟内,围绕2014年度党建、党风廉政建设及团建工作进行简明扼要的汇报,总结经验,指出问题和不足,并对2015年工作提出初步设想。随后,职能部门对各项工作检查考核方式进行说明,并通报相关基础工作开展情况,现场查阅各党支部资料记录,与会人员进行互评打分,现场通报最终考核结果。

  这是楚雄卷烟厂根据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中反映出来的考核评比集中突出问题,结合工作实际抓好整改落实所推出的改进举措,通过将三项考核工作整合优化、集中开展,以实际行动推进了领导干部的作风转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