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重庆分厂确保生产设备安全运行(图)

2014年12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刘瑾
A+ A

抢修现场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近日,川渝中烟重庆分厂动力车间管理人员巡检组在例行巡检中,听到C区空调间空调电源插接箱有异响,经过仔细检查判断,发现母排插接开关箱拉弧,一场争分夺秒的抢修工作开始了。

  母排插接开关箱出现问题会引起相关设备停机,C区空调控制的是卷接包车间和贮丝房的温湿度,出现问题必然影响工艺环境,更重要的是开关箱拉弧存在着安全隐患。这一情况引起车间高度重视,决定立即组织力量维修。电工工段长吴刚马上着手准备可能需要更换备件,车间和生产科、技术科进行协调,大家分头协作,迅速做好准备工作。

  设备副主任张科、电工工段长吴刚和电气维修工一起进行设备抢修。他们克服时间紧、任务重的困难,想方设法恢复设备运行。李堃有高血压,登高作业有一定的困难,他在工作面前毫不退缩,抢先爬上线槽,寒冷的天气里,李堃却满身大汗。经过技术人员、维修工、空调运行工的协同配合,在最短时间内恢复了C区空调的运行,尽可能减少对生产工艺环境的影响,确保生产顺利进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