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安世亚太南阳卷烟厂质量咨询项目圆满完成验收

2014年1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CTI论坛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CTI论坛报道  2014年5月27日,南阳卷烟厂质管部与制丝车间成功召开了“南阳卷烟厂制丝SPC咨询导入与系统建设项目验收会议”。验收评审组听取了安世亚太质量事业部的汇报,对项目实施工作进行了充分的肯定,并宣布该项目圆满完成验收工作。

  通过该项目实施,安世亚太质量事业部为南阳卷烟厂建立一套基于SPC统计技术的、对制丝工艺质量进行量化评价分析的管理制度。推动了目标管理思想和方法的落实,促进了对标管理工作和“优秀卷烟工厂”创建工作。实现了制丝车间过程质量信息的信息化管理,积累起南阳卷烟厂对SPC技术制丝车间应用的经验和方法。使制丝整体工序能力水平在1-5月份平均基础上提升5%以上,并以点带面,推动SPC技术在其它车间和工序的全面推广应用。

  目前,信息化已成为卷烟工业企业开展管理体制创新、提升技术水平和产品质量的重要保障手段。在实施本项目前,南阳卷烟厂已实施了“SPC技术在卷包车间推广应用”项目,积累起了丰富的SPC技术应用经验,为此南阳卷烟厂给予高度评价,并大力支持南阳卷烟厂开展制丝车间全面推广应用SPC技术的项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