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安世亚太再度联手新郑卷烟厂

2014年12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CTI论坛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CTI论坛报道  新郑卷烟厂,是我国烟草行业大型骨干企业之一。拥有世界一流的制丝、卷接包设备,自动化程度达国内领先水平,并且通过了ISO9002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为确保产品质量的稳定提高提供了可靠的设备基础和运行体系保证。

  2014年8月,正值企业全面提高管理水平和运行效率之际,新郑卷烟厂提出了制丝SPC管理系统项目。在实施本项目前,安世亚太质量事业部已实施了“SPC技术在卷包车间推广应用”项目,积累起了丰富的SPC技术应用经验,为此新郑卷烟厂给予高度评价,并大力支持开展制丝SPC系统软件项目。

  新郑卷烟厂希望通过本项目实现对卷烟制丝过程的科学评价体系,从多个维度、以量化的指标揭示各工序工艺质量控制水平,集中资源、重点攻关,系统地改进薄弱环节,稳步提升工序能力,确保工艺质量稳定,提高卷烟优等品率,有效降低生成成本。同时,实现制丝车间基于SPC的全方位考核评价机制,从管理角度促进全员质量意识和业务能力的提升,为搞好工艺质量管理提供坚实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