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重庆厂卷接包车间强化设备管理保障生产运行

2014年12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何忠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在奋战四季度的关键时期,川渝中烟重庆分厂卷接包车间紧紧围绕年度目标任务,强化设备管理工作,全力保障生产运行。

  一是车间以保证设备完整完好为抓手,推进了设备管理工作。车间狠抓设备的完整完好管理,达到全员关注设备状况,每天由一位车间领导带队检查车间设备完整完好性,并对查出的问题及时进行考核、整改,经过近半年的持续推进,车间设备的完整完好情况有了极大的改善。

  二是加强了设备保养工作,进一步强化了设备保养的重要性。车间加强设备班前保养、夜班委外保洁和月保的检查、考核。从2014年8月起成立了轮保组,计划性安排卷接包主机设备轮保,这对保障设备良好状态、顺利完成年底生产任务提供了设备保障。

  三是继续加大设备监视测量装置方面的工作力度,有效降低市场反馈。车间分解落实监视测量装置日常点检、精密点检职责,加大检查考核力度。车间在相关职能部门的支持下,积极联系设备厂家技术人员到厂对投运时间长,检测性能下降的检测装置进行排查和恢复,保证检测装置的良好状态。

  四是车间设备组加大了在技术攻关、科研项目创新等方面的投入力度,促进设备的管控水平的全面提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