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四川烟草工业公司宣贯组赴各厂讲解新《安全生产法》(图)

2014年1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卿华军、钟山、张巧灵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按照四川烟草工业公司安委会要求,11月中旬,该公司组织宣贯小组,先后赴成都、西昌、绵阳、什邡分厂,宣讲了新《安全生产法》、《环境保护法》和企业应注意的重点问题。

什邡分厂宣贯现场

绵阳分厂宣贯现场  

  在国家新《安全生产法》和《环境保护法》出台之际,四川烟草工业公司在研究吃透法规精神基础上,选拔组织宣贯小组,分赴各分厂讲解法规,帮助基层管理人员和一线员工了解法律法规,进一步强化员工的主动守法意识,积极推动该公司和各分厂安全、环境管理工作。

  宣贯会上,宣贯小组通过PPT,讲解了新《安全生产法》、《环境保护法》的修订背景、修订内容、企业如何贯彻执行好两法等,介绍了新法的十大亮点,并结合大量具体案例,详细介绍了生产经营单位的安全生产保障、生产安全事故的应急救援与调查处理、法律责任等新法条文及相关实施重点。

  宣贯小组强调,各级各线要通过认真学习两法,切实增强广大干部员工对安全、环境的敬畏意识、使命意识和担当意识,要结合分厂实际开展对标转化工作,从完善制度内容和强化制度执行两方面全面贯彻落实两法精神,真正实现依法治厂。

  宣贯学习中,各分厂表示将切实贯彻落实新法规精神,并尽快调整适应。绵阳分厂表示,将通过此次学习,广泛宣传新法的立法精神和实质内涵,普及安全生产防范和环保知识,将新法的精神贯彻和完善到安全环境制度,确保运行合规、流程顺畅。什邡分厂要求各部门结合本次宣贯会,将新两法的贯彻落实与分厂法制体系建设相结合。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