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广东中烟召开安委会会议

2014年1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作者:潘晓斌
A+ A

  烟草在线广东消息  日前,广东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召开安全生产委员会会议。本次会议是公司安全管理工作的一次重要会议。公司总经理唐健强调:安全工作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只有牢记责任、认真履职,才能把各项工作措施落到实处,有效防止各类事故的发生。

  唐健从“牢固树立‘红线’意识、强化责任落实和考核、扎实做好安全生产基础工作”三个方面,就如何落实安全责任、确保企业持续安全,提出了要求,要求大家对安全管理工作始终心怀敬畏,始终保持如履薄冰的心态,以严谨的作风、扎实的行动确保公司安全发展。要努力做到树立四种意识、做到四个到位;同时也强调安全管理重在基础、重在基层。要切实做到守土有责,杜绝各类重大事故的发生,为“争创发展新优势,铸双喜结构提升新辉煌”做好保驾护航。

  会上,主管安全生产工作的领导对近年来安全管理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特别针对目前主要存在的问题,部署下一阶段的工作,要求公司安全管理工作要以建立有效运行并逐步完善的安全管理机制为核心,进一步明确管理职责,强化过程控制,夯实管理基础,确保广东中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4家卷烟厂、原料供应中心分别作了安全管理工作汇报。公司各部门、各中心、各卷烟厂主要负责人出席了本次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