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四川烟草工业公司开展团员青年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图)

2014年11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作者:鲁静怡
A+ A

  烟草在线四川消息  笔者11月24日从四川烟草工业公司获悉,13、14日,该公司在成都组织开展了团干部、青年团员素质能力提升专题培训。

  此次培训采取室外素质拓展训练、室内专题培训相结合的形式,贯穿“互助、互信、互进”的团队协作能力体验、互联网时代共青团工作方法创新、职场情绪疏导与心理塑造三大主题,以进一步加强团干部、团员青年队伍综合素质、专业技能与创新能力,努力打造一支高素质青工队伍。

  四川烟草工业公司党委书记陆伟代表公司领导出席活动,为团员青年加油鼓劲,并向每一位青年员工颁发结业证书。他希望全体参训人员珍惜机会,用心学习,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为,通过培训持续有效增强团组织凝聚力和创造力,促进青年团干更好地开展团的工作;新进团员青年进一步加强职业道德建设,提升岗位履责能力,攻坚克难创效建功;团组织进一步提升团建工作水平,更好发挥青工队伍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作用。

  四川烟草工业公司团委、各分厂团委负责人及40余名团干、青年团员参加了培训。


《互联网时代共青团工作方法创新》培训


《情绪疏导与积极心理》培训


为参加培训人员颁发结业证书


队员在拓展训练中绘制队旗


团队队形展示


团队活动


活动现场欢乐洋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