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云南中烟“合和文化在身边”摄影作品评选揭晓

2014年11月24日 来源: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云南消息  由云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工会举办的“合和文化在身边”职工摄影作品征集活动11月18日评选揭晓。

  作为云南中烟“合和”文化宣贯的一项内容,本次活动紧扣“中国梦”的时代特征,以解读、传播“合和”文化理念为主题,通过摄影这一艺术形式,生动展现广大干部职工在工作和生活中“发现合和”的独到视觉,同时也展示了云南中烟的企业风采和员工风貌。

  自2014年4月发出通知以后,云南烟草工业系统各级工会广泛宣传、积极动员、精心组织,共征集到近400幅(组)书画和摄影作品。这些作品主题鲜明,重点突出,内容健康,积极向上,有着较强的艺术表现力和感染力。11月18日,公司工会特别邀请云南省摄影家协会副主席刘建明先生、罗涵先生,以及公司本部、两红集团的8位专业人士组成评委,对这些作品进行了评选,共评一等奖10名、二等奖20名、三等奖40名、优秀奖60名。

  公司工会将在这些获奖作品的基础上,编辑出版《“合和文化在身边”职工摄影作品集》,作品集将于2014年年底与广大职工见面。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