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汉中厂通过测量管理体系审核

2014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作者:李哲民
A+ A

  烟草在线汉中消息  近日,中启计量体系认证中心陕西分中心对陕西中烟汉中卷烟厂AAA级测量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年度监督审核,此次审核是该厂通过测量管理体系认证后的首次监督审核。厂领导、体系覆盖的相关部门负责人及专兼职计量人员参加了审核会。

  审核专家依据GB/T19022-2003、CMS04-2010标准和企业体系文件,重点对领导层、物资供应科、物流分中心、生产设备科、工艺质量科、动力车间、制丝车间和卷包车间等八个部门,通过询问员工、查阅文件、现场测试等方式进行了审核。专家组认为,该厂建立的测量管理体系保持了认证时的水平,并能持续改进和提高,确保了体系有效运行。

  该厂要求,测量管理是工厂的一项基础管理工作,各部门要以本次监督审核契机,切实提高基础管理能力,认真梳理专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积极整改,真正发挥测量管理体系在生产经营中的作用。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