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重庆分厂完成职工健康体检工作

2014年11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作者:程基洪、谢旭颖
A+ A

  烟草在线重庆消息  10月9日至11月10日,川渝中烟重庆分厂组织全厂在岗员工、离岗待退员工及退休员工到重庆市第五人民医院参加健康体检,认真贯彻落实国家、行业及公司的相关法律法规要求,进一步保障职工身体健康,提高职工身体素质。

  本次体检为常规健康检查,其内容主要包括腹部B超、肝功能、血常规、血压、心电图、胸透、妇科检查等多个项目。鉴于体检人数多、项目广,分厂在总结以往体检工作经验的基础上,精心排时段、分批次,有力有序地组织员工体检。同时,分厂有关负责部门积极与医院沟通协调,为全体体检员工悉心准备相关配套服务,以优化流程、提高效率,确保体检工作顺利、有效开展。

  更值得一提的是,此次有1730余名离退歇职工参加了体检,分厂对此精心组织、细心安排,通过发短息、打电话、片区组长上门告知等形式,让每位离退歇职工清楚掌握体检时间及注意事项,提前做好体检相关准备。为确保体检现场秩序井然,分厂离退歇办公室还每天安排工作人员在医院辅助配合离退歇职工体检,全程为老同志体检做好服务工作。

  据悉,本次体检工作得到了分厂全体职工的普遍好评,大家从中深切感受到企业对员工的爱护与关怀,进一步提高了员工工作积极性、主动性,增强了全员向心力、凝聚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