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河南中烟安阳厂安排部署产品质量监督工作

2014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作者:李文伟
A+ A

  烟草在线河南消息  近日,河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安阳卷烟厂深入学习公司产品质量监督工作例会精神,安排部署下步产品质量监督工作。

  一是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全体员工对公司产品质量安全管理办法的再学习,开展形式多样的质量安全宣传教育,切实增强员工产品质量安全意识,做到产品质量安全各项管理措施落实有力,全面提升员工质量安全素质和水平。

  二是进一步加大检测力度。做好技术保障,加大检测力度,逐步提高安全指标批检能力,做到产品质量安全指标监管全覆盖;开展质量隐患排查,对产品质量隐患早发现、早介入、早处置,从而预防批次性、区域性质量问题的发生,提高质量监管工作的针对性和有效性。

  三是进一步加强专项研究。持续开展卷烟焦油量稳定控制专项研究工作,强化在制过程工艺控制,加大卷烟烟气监控频次,根据卷烟焦油量变化情况,不断优化工艺参数,提高卷烟产品焦油量的控制精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