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新疆卷烟厂召开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

2014年11月06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作者:匡立成/文、王峻峰/图
A+ A

  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11月3日,红云红河集团新疆卷烟厂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新烟厂长、党委副书记程振西对新烟教育实践活动基本情况进行总结。第一督导组副组长、红云红河集团调研室副调研员苗魁元到会指导并作讲话。新烟副厂长朱福桢主持会议。

  程厂长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按照云南中烟、红云红河集团统一部署要求,新烟结合易地技改搬迁实际,从深入学习,广纳意见,统一思想、深入查摆问题,认真开展批评,充分发扬整风精神、狠抓整改落实,着力建章立制,完善体系建长效、强化领导责任,加强监督指导,确保两不误两促进四个方面认真开展教育实践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开展,充分调动了党支部的堡垒作用,积极发挥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实现了党员干部在联系服务群众的实践中转作风、受教育,让广大职工群众在活动中见温暖、得实惠,实现了联系服务群众从“最后一公里”到“零距离”,顺利完成了教育实践活动各个环节的工作。并深入体会到,要扎实做好当前工作,需做到“四个坚持”,即坚持“深入”抓学习、坚持“从严”抓党建、坚持“务实”抓整改、坚持“规范”促发展。他强调,新烟党政领导班子要不断加强经济形势预判能力,从积极投身云南中烟“两统一、两整合”、增强精益意识、持续提高企业管理水平、认真完成年底各项工作、精心谋划明年各项工作五个方面,拿出切实有效的办法来解决当前所面临的突出问题,以作风建设的新突破和新成效推动新烟发展再上新台阶。

  苗魁元在讲话中对新烟教育实践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新烟各级党组织高度重视教育实践活动,切实履行主体责任,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总要求,扎扎实实开展教育实践活动,做到了规定动作不走样、自选动作有特色、创新动作有质量,教育实践活动取得了明显成效。他强调,要敬终如始,精心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一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和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二是大力抓好“两方案一计划”,确保教育活动善始善终、善做善成;三是认真落实年度工作任务,推动企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新烟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成员、新疆卷烟厂各车间、科室负责人、各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了会议。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