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新疆卷烟厂举办第四届通讯员培训(图)

2014年1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作者:王峻峰
A+ A

  烟草在线新疆消息  10月29日至30日,新疆卷烟厂第四届通讯员培训班在厂联合工房三楼会议室成功举办。来自新烟各生产车间、科室(部门)的38名通讯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特邀自治区党委舆情处副处长孙丽、新疆日报社高级编辑、地州新闻部原主任彭文明和新疆日报社摄影部副主任、主任记者于雷三位老师主讲。培训围绕《舆情管控的相关要求》、《新闻与新闻写作》、《新闻图片的拍摄及技巧》三大主题,既有专业的理论知识,也有老师们的亲身经历与宝贵经验,具有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在之后的座谈交流中,全体学员畅谈培训收获及感受,并就日常宣传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和问题向老师进行了现场请教,老师们都给予了详细的解答。

  培训结束后,政工科相关人员与学员们分享了集团2014年宣传骨干培训的主要收获,并就舆情管控、新闻稿件的采写和新闻图片的拍摄提出了具体要求。

  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提高新闻敏感度,勤学善思,笔耕不辍,努力创作优秀的新闻作品,为新烟宣传工作贡献力量,助推企业发展再上新台阶,积极营造“合力图强、和谐致远”的工作氛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