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国家局法规司到上海烟草调研法规体改工作

2014年10月28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10月20日至21日,国家烟草专卖局法规司调研组到上海市烟草专卖局、上海烟草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法规体改工作,并就烟草法治建设、专卖执法疑难问题、法人治理结构现状等多项议题与部门负责人进行了座谈交流。

  在听取了上海市局、集团公司关于2014年法规体改、法治烟草建设、队伍建设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后,调研组对上海烟草在法规体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上海烟草在依法行政、依法管理、依法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中成效显著,呈现出了领导重视、贯彻及时、方案充分等特点。

  对于2014年法治烟草建设的重点工作,调研组提出三点要求:一要积极做好涉法涉诉案件的处置工作,及时总结经验教训,梳理典型案例上报国家局;二要全面深入开展法治烟草建设工作,以“三创三征”法治烟草主题宣传活动为契机,进一步增强广大干部职工的法治观念;三要稳步推进法律风险防控体系建设,形成长效的法律风险管理制度。希望上海烟草结合实际工作,继续认真履行好法律宣传、法律监督、法律服务、制度建设和体制改革的职责。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