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昆纤公司开展工艺安全修改体系文件培训

2014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昆明消息  日前,昆明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安全管理部对工程师、值班长以上管理人员进行了因三纤工艺安全管理规范导入修改后的QEHS管理体系文件培训。

  按董事会日常工作小组的要求,自2014年8月起,公司针对三纤工艺安全管理规范的发布,全面、系统性地评审QEHS管理体系文件对规范的符合性,结合文件评审情况修改QEHS管理体系文件,从管理手册开始逐级完成文件的修改,共计完成16份程序文件、7份应急预案文件(包括综合预案与专项预案)、386份工作文件(包括管理制度与操作规程)、新增一份工作文件(试生产前的安全审查管理制度)。

  由于文件的修改量较大,修改的内容较多,为了保证文件修改后能够更好的指导公司各项生产经营工作,落实工艺安全要求,安全管理部按培训管理制度的要求组织进行了本次培训,培训的内容主要是安全管理部负责维护的管理手册、程序文件、工作文件和应急预案,重点突出与上一版本文件的修改内容。安全管理部各文件维护人(工程师)结合文件本身的要求有针对性地对公司管理人员进行讲解,加深了管理人员对公司文件要求的理解,在生产过程中落实相关要求。

  两次培训工作完成了安全管理部所负责的全部修改后的体系文件,共有95人/次参加了培训。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