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制造 > 正文

湖南中烟稳步推进烟叶调拨质量管控

2014年10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作者:廖晃
A+ A

  烟草在线湖南消息  为确保2014年新烟入库烟叶质量,近日,湖南中烟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原料采购中心多举措周密安排烟叶调拨质量管控工作,加强烟叶调拨过程及入库的巡检监控力度,新烟调拨质量工作行动统一、步调一致,烟叶调拨、检验、接收、加工、入库等环节环环相扣、齐头并进。

  一是积极组织各线员工集中学习领会公司、中心对烟叶调拨质量的相关会议精神、指导思想、目标要求和环节步骤,做到思想统一、标准一致;二是通过上工序对下工序负责,下工序监督上工序工作方式,各环节恪尽职守,不越底线、不触红线,全面推行质量管控程序化;三是烟叶调拨前期,质量工作人员深入到各烟叶产区的田间地头、烟农家中,以及各烟草公司基层收购站点、中心仓库,全力提升协同能力;四是各环节每日将工作情况录入原料管理信息系统,实行痕迹管理、过程反馈,确保工作实效。

  自2014年度调拨工作启动以来,中心各环节严格管控烟叶调拨质量,力保调拨程序的规范、调拨进度的统一、调拨质量的稳定,为顺利通过国家局检查组的抽检验收奠定了组织和质量保障基础。目前,各烟叶产区所调拨烟叶等级质量、等级纯度均达标。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