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高速特种滤棒成型设备样机(ZL26E)顺利通过公司内部验收

2019年09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周文慧
A+ A

  8月29日,许昌烟机公司和AIGER公司合作生产的250米/分钟细支爆珠滤棒成型设备样机在装配车间顺利通过内部验收测试。至此,许昌烟机公司“高速特种滤棒成型机研制”项目的两台样机已全部完成内部验收测试。

  “高速特种滤棒成型机研制”项目样机由许昌烟机公司和保加利亚AIGER公司合作研发,样机包括两台设备,分别为350米/分钟的标准支爆珠滤棒成型设备和250米/分钟细支爆珠滤棒成型设备。其中,350米/分钟的标准支爆珠滤棒成型设备于2019年5月完成内部验收测试。该项目样机的成功研制,使许昌烟机公司在普通爆珠棒、细支爆珠棒生产设备方面均达到国际领先水平,提高了公司对行业设备的保障能力和供给质量,可有效满足国内烟草行业在烟草制品生产中对爆珠技术的应用需求,为公司后续特种滤棒市场开拓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