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三纤公司召开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 

2019年03月01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三纤公司2019年安全工作会议暨三纤公司安全生产指导委员会视频会议在昆明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召开,三纤公司董事长出席会议并讲话,董事会日常工作小组成员、三纤公司总经理等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9年上半年董事会安全检查情况,听取了2018年三纤公司安全生产情况和安全生产指导委员会工作汇报,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做了推进双重预防机制建设的经验交流。

  三纤公司董事长充分肯定了2018年三纤公司安全工作在意识提升、机制建设、安全监管、安全协同方面取得的成绩,同时结合贯彻落实行业安全生产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要求三纤公司要深刻认识当前面临的安全环保压力与挑战,巩固发扬长期实践中形成的“123456”成功经验和做法,持续抓好安全协同、安全培训教育、双重预防机制建设、专项评估、重点工程安全监管、环境保护等六项重点工作,一丝不苟抓好2019年安全生产各项工作,进一步压紧压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持之以恒提升本质安全水平,为三纤公司实现内涵协同融合的高质量发展创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会上,三纤公司董事长与三纤公司总经理分别签署了《2019年度安全生产责任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