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珠纤公司部署落实救灾复产工作

2017年08月2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8月23日15:00,珠海醋酸纤维有限公司总经理室召集全体中层管理人员部署落实台风“天鸽”灾后新老厂救灾恢复生产工作,要求按照国家、省市的统一部署做好自救,在确保人员及设备安全情况下积极落实灾后恢复生产工作。

  会议认为,本次台风是53年一遇的15级强台风,正面袭击珠海,破坏力惊人。珠纤公司做到无重大人身伤亡、财产损失程度较低,这与公司平时注重应急演练是分不开的。珠纤团队在台风应急处理中经受住了考验,体现了良好的职业素养和精神面貌,特别难能可贵。会议希望,全体员工继续保持积极乐观、不屈不挠的精神,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集结现有资源,有序、有效地开展灾后恢复工作。

  公司总经理王军在全面了解与评估新老厂受灾受损情况后,对灾后恢复工作确定四项具体措施:一是确保人身安全,对新老两厂进行初步排查,消除威胁人身安全的隐患,重大隐患立即组织处理。二是对生产系统进行全面排查,为恢复生产做好各项准备,基于新厂刚投产等因素,确定了“先老厂,再新厂”的生产恢复计划。三是各部门积极组织自救,做好各项恢复生产线前的准备工作,保证人力、物力等资源的到位;四是妥善开展各项善后工作,防止各类次生灾害发生,同时及时记录现场财产受损情况并有序开展维保工作。

  目前,现新老两厂各岗位人员全部就位,积极开展隐患排查、财产受损评估、现场清理等善后工作,并逐步恢复供电、供汽和生产恢复工作。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