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2017年度烟机产品质量分析座谈会在上海召开

2017年05月26日 来源:上海烟机公司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机公司网站报道  为进一步提高国产烟机产品质量,做好行业技术装备支撑与保障工作,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近期在上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召开了2017年度烟机产品质量分析座谈会。

  会上,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各控股企业汇报了2016年质量工作完成情况,以及2017年质量工作计划和落实《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关于提升产品质量的指导意见》的工作计划,并对国产烟机存在的质量问题、改进方向进行了深入分析和研究。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有关负责人表示,在当前形势下,各烟机企业要进一步提高认识、进一步做好能力建设、进一步提升质量管理水平、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进一步营造全员抓质量的氛围、进一步加强企业间的交流,最终提升烟机产品质量,提升用户满意度。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