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河南许昌烟机公司通过中质协2016年度管理体系监督审核

2016年08月10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曹德琪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日前,中质协质量保证中心审核专家组对河南许昌烟机公司2016年度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审核。在各部门积极配合下,审核组顺利完成了审核工作,同意许昌烟机公司继续使用认证证书。

  为确认管理体系持续的符合性和有效性,审核组按照认证审核计划,对公司管理体系所覆盖的烟草设备设计开发、生产制造、销售、安装及修理过程和零配件销售相关的管理活动涉及的部门开展年度监督审核。本次审核采取文件审核、现场审核等方式,分为4个审核小组对公司15个部门/活动区域进行了审核。

  审核组认为,许昌烟机公司管理体系运行正常,生产经营过程受控、有效,符合管理体系标准、公司体系文件、适用法律法规及其他要求。同时,审核组指出,在审核过程中也发现了一些不足之处,结合标准要求,共开具不符合项2项,其中,主要不符合项0项,次要不符合项2项。审核组明确了相关责任部门,要求其限期整改。公司管理者代表郝建军副总经理针对审核情况,提出了整改的具体要求。

  会上,公司总经理、党委书记张维群作了表态发言。他强调,各相关部门要相互协调,用一流标准实施整改,举一反三,认真落实。要结合公司实际持续提高管理意识,提升管理水平,不断学习,不断反思,不断改进,实现公司的自我完善和自我提高。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