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南纤公司启动卓越班组建设

2016年05月24日 来源:《东方烟草报》 作者:陈丹彤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报》报道  为进一步推动规范化、标准化、精益化进程,加强基层班组建设,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近日召开卓越班组建设启动会,印发卓越班组建设实施方案,并成立卓越班组建设工作推进小组。

  南纤公司提出,要将卓越绩效模式深化延伸到基层班组管理,打造能自主管理、自动学习、自发创新的班组管理模式,突破战略落实、文化落地瓶颈。要抓好三个关键,即培养卓越的班组长,使其成为班组的领头者、管理的执行者、文化的传承者、技术的带头者、业务的培训者;追求卓越的管理绩效,实现一流的质量、一流的服务、一流的素质、一流的绩效;建设卓越的班组文化,以公司核心价值观为统领,加强班组文化建设,形成一主多元的企业文化建设格局。要坚持领导注重以上率下,各区域和部门要提高认识,扎实推进各阶段工作的开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