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南纤公司落实能源战略规划提升公司经济社会效益

2016年05月09日 来源: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国家烟草专卖局网站报道  近日,南通醋酸纤维有限公司能源管理体系再认证通过了方圆标志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审核。

  “十二五”期间,南纤公司积极推进能源管理平台建设,组织实施了一系列节能项目,能源战略规划有效落地,超额完成了“十二五”能源战略目标。如今,在新的平台上,“十三五”战略规划有序推进,管理绩效明显。

  南纤公司以“负责任、受尊敬、可持续”的经营理念,高度重视生态文明建设,积极引进先进管理方法,充分融合管理工具与方法,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体系基础上进行集成创新,融合能源管理体系进行的一体化标准管理效果显著。

  南纤公司以精益六西格玛项目为抓手,各部门主动诊断暴露问题、发现分析问题、实施项目解决问题,切实提升公司体系管理综合水平。“降低纺丝过程废丝率”、“降低醋循水电耗”、“提高五期醋片水分稳定性”、“降低丝循水消耗”4个精益六西格玛项目在节能、降耗、提质方面作用显著,四月份,这4个项目获得“中国质量协会质量技术奖优秀六西格玛项目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