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贯彻落实稳定运行超高速机组研讨会精神

2015年10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黄兰彬、杜鹃鹃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为贯彻落实中烟机械集团公司稳定运行ZJ116-ZB48型超高速卷接包机组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和要求,许昌烟机公司于近日召开了“稳定超高速”专题工作会,有关公司领导及相关部门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探讨了许昌烟机公司与超高速卷接包设备配套产品在调试运行中存在的问题,研究确定了相应的解决方案和应对措施并就相关工作做了全面部署。成立了由公司副总经理王向东任组长的“稳定超高速”工作小组,负责制定、审核工作计划并对执行情况全面检查落实。

  会议要求,相关部门要按照分工做好各项配套工作,一是集中主要研发、工艺、装调人员力量,继续对超高速配套产品存在的技术难题进行攻关,从根本上排除缺陷,保障产品的技术先进、结构合理、功能完善、性能可靠。二是加大对生产过程的质量控制管理,加强对合作供方的管理,保证产品实物质量和装配质量,真正做到“件件精细,台台可靠”。三是研发、改进YF17A、YF712/713等超高速卷接包设备配套产品的厂内调试工装,增加产品出厂检验项目,提高实物试车质量,缩短产品调试时间。四是加强对随机技术资料的管理,保证资料的准确性、时效性和完整性,确保其能够正确指导设备安装调试和使用管理。五是落实首席装调师制度,完善激励机制,加大对安装调试人员的考核和奖惩力度。六是编纂修订相关产品的培训教材,根据用户的技术素质和实际需要,组织不同形式、内容的培训,加深用户对设备的理解,提高用户操作维保技能及设备管理水平。七是加强兄弟厂家之间的协调,共同做好超高速生产线售前、售中和售后服务工作。探索尝试新的服务模式,建立公司和用户、前方调试人员和后方技术支持人员的信息通道,提高故障解决能力和效率,加快设备调试进度,提高设备生产效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