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南通烟滤嘴公司新型滤棒亮相世界烟草展

2015年10月26日 来源:《江苏中烟报》 作者:刁雪军
A+ A
  烟草在线据《江苏中烟报》报道  10月20日,世界烟草展在英国伦敦召开,南通烟滤嘴有限责任公司五大系列的新型滤棒产品参加了此次展出。
   
  近年来,面对国内滤嘴市场日趋饱和的现状,南通烟滤嘴公司采取多种措施,加大新产品的开发力度,推出引领市场的高端特种滤棒,如胶囊滤棒、加线滤棒、香精颗粒复合滤棒、彩芯滤棒等,不断在创新上实现新突破,满足国内外客户新的需求。
   
  同时,南通烟滤嘴公司加强与各烟草工业公司的沟通,及时掌握国内外烟草科技展览的信息,及时将开发的新产品在烟草展上推广。公司生产的滤棒产品相继在欧洲土耳其、英国、亚洲缅甸、非洲马拉维等海外市场上使用,在贯彻落实国家局和江苏中烟“走出去”发展新要求上迈出实质性的步伐。下一步,公司将在竞争开放的境外市场进行摸索,争取更大的突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