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国家局计划司组织召开烟机产品价格审核会议

2015年10月22日 来源:烟草在线 作者:杜鹃鹃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日前,国家烟草专卖局在许昌烟机公司组织召开烟机产品价格审核会议。国家烟草专卖局计划司副司长郭齐贵、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副总经理曲伟等有关领导,以及此次会议抽选的行业价格审核专家、行业全资烟机企业价格申报单位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国家烟草专卖局计划司价格处处长张永焕主持会议。

  会议要求,此次烟机产品价格审核工作要本着客观公正、认真细致的要求来开展,确保评审结果严谨规范。郭齐贵在讲话指出,国家烟草专卖局对价格管理工作愈加严格规范,此次烟机产品价格评审工作,要遵循三方面原则:一是烟机价格制定要参照国家相关行业标准,保持烟机企业良好的发展趋势;二是国产烟机产品在价格上,要体现出与同类进口机型之间的性价比优势;三是在价格制定上要注重鼓励创新,鼓励国产烟机技术进步。

  曲伟在讲话中强调,会议提出的评审原则和方向为国产烟机价格调整思路进行了明确,各控股企业要深入领会会议精神,积极树立市场化意识,在成本控制、核算方面要加强管理,产品价格要按照国家烟草专卖局新的评审方式及有关规定进行统一严格评审。

  此次会议共有上海烟机公司、常德烟机公司、许昌烟机公司、秦皇岛烟机公司、颐中烟草机械有限公司等五家烟机企业29个待批复烟机产品参与评审。来自行业三家卷烟工业企业、四家烟机公司的7位价格审核专家,本着客观公正的原则,按照行业有关规定,认真细致地进行了评审,共有23种烟机产品通过了价格审定。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