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海烟薄片公司构筑“三位一体”品质保障体系

2015年09月01日 来源:《上海烟业报》 作者:洪露露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随着烟草行业对产品质量安全和质量风险防范要求的不断加强,海烟薄片公司围绕“人人精细操作,片片皆是精品”的质量方针, 努力构筑“方法健全、标准完善、卫生保障”的三位一体品质保障体系,严格控制产品质量安全。
  
  健全方法,提供安全评价手段。公司对原辅料进行热裂解产物分析,尤其对裂解产物中的有害物质及其相对百分含量进行研究,以此来判断材料的安全性,为新型添加剂的选择提供了安全性评价手段,并制定了《热裂解检测方法》。

  完善标准,控制危害成分流入。为监控薄片中重金属含量,公司借鉴烟草行业先进检测技术,结合实际优化调整,建立适用的薄片重金属检测标准,从源头掌握各类原辅料的重金属含量情况,控制危害性成分的流入。

  明确职能,提高安全卫生保障。为有效消除由于人、机、物等环节失控导致对产品或人身造成的伤害,确保产品达到安全卫生的目的,公司制定了薄片产品安全卫生保障通则,进一步明确产品安全卫生的各项要求与职责,以提高产品安全卫生保障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