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常德烟机装配大修车间开展技术培训工作

2015年07月27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王勇攀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为促进车间员工技能水平持续提升,更好地保障公司产品装配质量,培养高素质技术工人,常德烟机公司装配大修车间利用今年三季度产品装配工作量相对宽松的时机,积极开展技能培训工作。

  ZJ118型卷接机组是常德烟机公司自主研发的新型高速卷接机组。目前,该产品已取得自主开发的圆满成功,并成为该公司抢占国内外烟机市场的主力机型。为提升车间操作人员对该机型装配和调试的操作技能,车间重点加强了ZJ118型卷接机组的装配、调试技能培训。

  7月16日下午,装配大修车间邀请研究所ZJ118型卷接机组产品的研发人员对一线装配调试操作人员和车间现场工艺员进行了培训授课。此次培训授课作为车间技能培训的一部分,将分为机械知识和电气知识两个部分进行,分别由研究所主管工程师龚道平和何海鹏主讲。

  在理论培训的课堂上,授课老师深入浅出地介绍了ZJ118产品的设计原理、工艺流程、技术参数和装配生产及产品调试时所需重点关注的相关事项。在技术讨论环节,一线操作人员提出了若干产品装配和调试过程中所遇到的疑难问题向设计人员请教,同时也结合自身经验对产品的后期优化提出了改进建议。

  后期,车间还将在合理的时间段安排车间技术员及具备丰富钳(电)工装配经验和全程参与过ZJ118型卷接机组产品试制装配调试的高级技师、技师对车间操作人员进行系统性培训,通过互动学习,达到熟悉新产品功能,提升装配、调试操作技能的目的。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