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YF27C型滤棒气力输送装置样机通过验收

2015年06月18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东方烟草网报道  中国烟草机械集团有限责任公司近日在湖南常德组织召开项目验收会,YF27C型滤棒气力输送装置样机顺利通过验收。

  中烟机械集团公司委托常德烟草机械有限责任公司承担YF27C型滤棒气力输送装置研发项目。2010年以来,常德烟机公司基于YF27B型滤棒气力输送装置的成熟平台进行自主研发,最终成功试制出这一新型高速滤棒气力输送产品。

  验收委员会认为,该样机具有技术性能先进、有效运行率高、噪音低、自动控制、自我诊断、操作便捷、维修方便、造型美观等特点,整体技术及性能指标达到了滤棒气力输送装置国际先进水平,是国产烟机自主研发的又一成功范例,具有很大的推广价值,可作为滤棒气力输送装置更新换代的主力机型。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