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四川维尼纶厂醋酸乙烯成功进军卷烟胶高端市场

2015年03月30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钢之家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钢之家报道  3月22日,四川维尼纶厂圆满完成300吨无苯醋酸乙烯生产。据分析报告显示,产品的各项质量指标远远优于国家标准,达世界一流品质。这标志着川维厂成为国内首家成功进军卷烟胶等高端市场的醋酸乙烯制造企业。

  面对国内外化工产品市场需求不振,常规产品量价齐跌的困境,川维厂以“全厂围绕生产转,生产围绕经营转,经营围绕市场转”为指导,以市场为导向调整产品结构,形成了“产销研用”一体化纵深发展模式。

  川维厂通过走访市场了解到,醋酸乙烯在卷烟胶领域需求量大。但由于卷烟胶是一种高附加值产品,对原料中苯系物指标含量的要求十分苛刻,导致该厂生产的醋酸乙烯产品因含苯系物达不到要求长期徘徊在市场之外。然而增建一套脱苯装置需投资800万元,还会带来大量的后期运行维护费用。

  2014年,川维厂聚乙烯醇车间经过可行性分析,制定了工业化小试生产无苯醋酸乙烯的方案,利用闲置的设备,通过现场配置相应管道,成功生产出了无苯醋酸乙烯,苯系物含量、活性度等指标均优于国家标准,产品成功投放市场。

  2015年3月,川维厂完成了无苯醋酸乙烯现场适应性改造,通过全程跟踪监控和实时调优,成功实现了工业化批量生产。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