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常德烟机公司召开2014年度QC成果发布会(图)

2015年03月26日 来源: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常德消息  近日,常德烟机公司召开了2014年度QC成果发布会。发布成果所在部门负责人、车间分管质量负责人和兼职质管员、QC成果小组代表、QC成果评委等参加了会议。

  会上发布交流了6项QC成果,成果课题内容涉及ZJ116机组润滑系统设计改进、ZJ116机组刀盘驱动温升和漏油问题攻关、涂装特殊过程质量问题解决、机加过程加工难件工艺改进、电气件检测有效性提高以及车间生产组织和现场管理方式优化等方面。会上评委代表对成果发布进行了总体点评。经过评委评审,装配大修车间技术室QC小组成果《提升ZJ116型卷接机组刀盘驱动部套的运行质量》荣获一等奖,研究所研发QC小组成果《YJ116型卷烟机集中油润滑系统降温装置的研制》、质检部QC小组成果《研制MIDAS-E/MIDAS-C型微波检测器检测装置》荣获二等奖,金工车间务实QC小组成果《提高1ACM44001700箱体加工合格品率》、钣热车间涂装单元QC小组成果《降低铸件油漆起泡率》和钣热车间钣金精益QC小组成果《钣金生产组织及现场管理方式改进》荣获三等奖。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