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加强风险导向审计 提高风险防控能力

2014年12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窦文广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12月23日,许昌烟机公司召开风险导向审计情况反馈及问题落实整改会,许昌烟机公司领导张松军、王向东、吴永胜、赵志莉,相关部门、富思特公司负责人及有关人员参加了会议。公司总会计师赵志莉介绍了风险导向审计的目的、要求和主要内容,通报了公司开展风险导向审计的整体情况。

  风险导向审计是中烟机械集团公司2014年审计工作的重点内容之一,主要是以风险为导向,通过审计来评价和改善企业风险管控,降低和防范企业风险。

  为扎实做好风险导向审计工作,许昌烟机公司审计部制定了审计方案,确定了包括物资采购、工程投资、存货、固定资产、货币资金等九方面的审计重点内容,深入采购中心、技改办、生产管理部等12个业务部门和富思特公司进行审计,前后历时近两个月。通过审计,共从采购管理、供方管理、资产管理等方面发现风险和问题26项,提出审计整改建议29条。为反馈情况,了解原因并抓好问题的整改落实,公司决定召开此次会议。审计部按照审计底稿对发现的情况及问题逐一反馈说明,业务部门逐项确认并解释原因,同时汇报初步拟定的整改措施和最新整改情况。

  会上,许昌烟机公司审计部主任转达了公司总经理董秀明提出的具体要求。董秀明强调,业务部门要按责任归属,制定整改措施,抓好审计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整改要明确责任,限时彻底整改,不能无限期拖延;工作中要举一反三,采取有效措施,堵塞漏洞,防范问题再次发生,提高公司风险防控能力。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