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上海烟机公司召开综合管理会议

2014年12月16日 来源: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作者:
A+ A

  烟草在线上海消息  11月28日,上海烟机公司召开综合管理会议。各条线分管领导交流了明年的工作思路,布置了重点工作。

  上海烟机公司董事长、总经理胡淼炯在讲话中分析了行业发展趋势,通报了近期中烟机械与德国FOCKE公司合作谈判的主要内容,强调要紧跟行业发展形势,认清自身发展方向,加强对有关文件的学习,认真思考、细化和贯彻落实有关要求,在制订明年公司工作计划时,更全面地规划年度目标和任务。

  就明年重点工作,胡淼炯强调,一是要全面实施精益管理,促进企业走集约式、内涵式发展道路。要大力推进实施精益管理,着力提高资源配置效率,深挖管理效益,以“精、准、细、严”为基本原则,把提升执行力作为突破口,围绕提质降本增效的主线,运用制度化、程序化、标准化和数据化手段,建立灵活高效、精细严实的运营机制,促进企业实现集约式、内涵式发展。要深入推进和细化各项工作部署,从事后解决向过程解决转变;要建立一系列解决问题的机制,从源头处理解决问题;要进一步提高领导干部和员工解决问题的办法和能力。二是要树立以用户为中心的理念,做好营销和服务保障工作。进一步强化销售在企业经营中的龙头地位,明确“市场是检验企业一切工作的最终标准,客户需求是生产组织和产品开发的根本方向”,要主动走向市场、适应市场,全面推进市场营销和服务保障工作,倒逼企业产品结构调整和市场意识、服务意识提升,推进企业经营由以生产为中心向以用户为中心转变,加快各项需求的响应速度,提高服务质量。进一步完善整机、大修、零配件高效协同的营销体系,加快营销模式调整,适应产品结构从中速向超高速转变、从常规性需求向个性化需求转变和从实体产品向服务产品转变的新趋势。三是要牵住成本这个“牛鼻子”,深入推进提质增效升级。要全力发挥成本倒逼机制,以确保获得理想利润为目标倒推成本控制基线,深入推进提质降耗增效,构建成本控制体系,全面挖掘成本潜力和红利。要建立成本控制指标体系,加大对各项费用的控制力度;要建立成本控制责任体系,将目标成本进行逐级分解;要建立成本控制考评体系,以综合效益科学地评价业绩;要建立成本控制监督体系,加强对成本异常的预警。更全面、系统、精细、科学地开展“提质增效”。追“本”溯源,强调技术对于提质增效的根本性作用,加强采购和招投标管理,群策群力提高制造效率,继续提高能源、消耗的管理水平,减少不必要的资源浪费。四是要全面推进数字化制造基地建设。要重点思考“数字化制造”和“制造数字化产品”两大课题,充分应用信息技术和互联网技术对传统产业的改造,最终实现智能生产和柔性制造。五是要深化三项制度改革,继续加大人才队伍建设。继续优化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干部岗位交流和考评机制;深化管理人才培养,深入开展课题制;加强紧缺人才培养和一线专业技能队伍建设,努力寻找符合企业发展需要和特色的人才培养方式。

  上海烟机公司党委书记郭宏斌在总结讲话中指出,针对会议提出的明年的工作思路和想法,希望大家认真学习体会,以强烈的责任心和良好的执行力思考、制订切实可行的计划和措施。要以新思维、新思路和新要求开展各项工作,不断提升自身工作要求和水平,努力实现智慧工厂、智能设备和数字化服务的企业未来发展方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