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上海烟印公司凹印车间开展“飞行检查”工作

2014年12月1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黄嘉卿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上海烟印公司凹印车间最近开展了“常态管理车间行”活动,被车间各工段称为“飞行检查”。所谓“飞检”就是不打招呼,不提前准备,车间综合检查组仿佛“空降兵”突然而至。纠偏差,堵漏洞,只要是有碍车间生产质量、效率的现象,都在检查之列。
  
  传统的督查方式,检查频率低,现场感不强,不能形成“冲击波”。车间“飞行检查”的内容包含车间卫生、物品摆放等“小事”,也涵盖了操作流程、改善改进等“大事”, 每次检查均有详细记录,所拍摄的照片经过归类整理,作为灰色案例进行警示。

  “飞行检查”在车间引起不小震动。车间各工班主动回应,开展自我“飞行检查”,对查出的有关问题,当天通报、当天整改,检查曝光处理“一条龙”。 随着“飞行检查”的逐渐深入,车间开展的“飞行检查”起到了鞭策落后、鼓励先进的效果,有效提升了车间的管理水平,形成了一张可靠的“质量网”。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