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上海烟印公司邀请油墨供应商开展专项培训

2014年11月17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上海烟业报》报道  为了进一步拉近生产一线与服务供方的距离,普及油墨调色工艺的专业知识,上海烟印公司近日邀请上海盛威科油墨公司开展了油墨配色工艺专项培训。
  
  供方从三个方面开展了培训。技术应用方面,就油墨的成分、功能、特殊效果及溶剂的挥发速率进行阐述,扩充操作人员知识面,完善专业知识构架;配色理论方面,侧重实操,详细解析人工配色的流程和技巧,通过小方法、小技巧来诠释环境对色差的重要影响;色相调整解析方面,针对金属油墨进行详细剖析,针对讲解内容准备了相关的图片和案例。
  
  培训结束后,双方还就相关技术问题开展了现场探讨。双方达成共识,今后将进一步深化此类专项培训工作,拓宽沟通渠道,提升烟印职工专业技能。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