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烟机辅料 > 正文

许昌烟机公司召开“三项工作”管理委员会专题会议

2014年11月05日 来源: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作者:全丽
A+ A
  烟草在线许昌消息  10月31日,许昌烟机公司召开2014年“三项工作”管理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许昌烟机公司2015年设备更新改造计划及信息化项目投资计划。许昌烟机公司“三项工作”委员会的30名委员参加了会议。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许昌烟机公司工程装备部关于2014年设备更新改造计划执行情况及2015年设备更新改造计划的汇报,生产技术部对2015年生产设备更新改造计划的工艺审核情况的汇报,信息中心对2015年信息化设备更新的审核情况及2015年信息化项目投资计划的审核情况的汇报。随后,与会人员对计划进行了讨论质询。
   
  会上,许昌烟机公司领导明确强调,一要按照国家局、中烟机械集团公司的要求,本着必要性和紧迫性的原则进行设备购置,严格控制投资规模和总量;二要严格控制办公设备方面的采购,压缩计算机、投影仪、传真机等不必要的消耗类设备采购数量;三是申购设备时要有充分的理由,严控设备经费开支。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