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这可能是古往今来,最让人情不自禁的消遣神器……

2016年12月01日 来源:尊喜电子烟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摘自尊喜电子烟公众号

  人生烟语

  名人与烟,总是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从铁齿铜牙的纪晓岚到文学巨匠鲁迅先生,古往今来的袅袅烟香中,流淌出了段段佳话。

 

  梁实秋认为“吸烟无益,但很多人都说‘不为无益之事,何以遣有涯之生?’”汪曾祺说:“我十多岁开始抽烟,抽了五十多年,从没戒过,可谓老烟民矣。吸烟是有害的,有人甚至说吸一支烟少活五分钟,不去管它了!”由此可见,虽说吸烟有害健康,但爱烟成痴者说来都是云淡风轻之态。

  那么,有没有既能满足烟瘾,而又环保健康的消遣之物呢?

  21世纪的今天,科学技术给出了答案:“电子烟”

  电子烟是一种非燃烧的新型烟草制品,通过雾化器将烟油转化成雾气,没有香烟中的焦油、一氧化碳、悬浮微粒等有毒有害物质,可以像香烟一样抽出烟雾,满足吸烟者的快感和习惯。

  多国政要支持电子烟

  包括英国前首相卡梅伦在公开场合表示支持电子烟的发展:“人们尝试了很多不同的戒烟方式,很显然对于一些人来说,电子烟是非常成功的戒烟方式。我认为我们确实需要专家的指导,我们应该看一下英国公共卫生署的报告,看到超过一百万的烟民使用电子烟来帮助戒烟或者完全取代香烟,很大程度上可以改善他们的健康水平。“


英国首相戴维·卡梅伦

  在不久前的美国总统辩论时,候选人加里·约翰逊更是发表声明表达了对电子烟的支持,称电子烟都在很大程度上缓解了抽烟对人们健康的危害,电子烟在美国的发展将促进美国国民整体健康水平的提高。


美国候选人加里·约翰逊

  权威机构认证电子烟

  在一项最近的研究中,科学家还发现电子烟对人体肺部细胞无毒副作用。这是一项由BAT资助的研究,研究员使用“自动抽烟机器人”把人体肺部细胞分别模拟了暴露在香烟烟雾、2种不同的电子烟烟雾、和纯净的空气中,以观察肺部细胞在不同环境中的反应。

  在香烟烟雾中暴露6个小时后,肺部细胞已经死亡。但是同样暴露在电子烟蒸汽中的肺部细胞,和暴露在纯净空气中的肺部细胞没有什么区别。

  此次试验表明

  电子烟蒸汽对人体肺部细胞没有毒副作用

  电子烟发展情况

  目前在世界范围内,美国的电子烟市场普及率最高,美国三大烟草制造商均已布局电子烟产业,并不断拓展自己的市场份额。为了规范和保护电子烟行业的发展,提升国民健康水平,美国FDA(美国食品和药品管理局)今年更是出台了关于电子烟的行业规范和技术标准。

  电子烟发展潜力巨大

  除此之外,德国、法国、日本、韩国等国的政府及其科研机构均对电子烟对人类社会的贡献和未来发展前景做出了极大肯定,并积极部署和支持本国电子烟产业的发展,近年来电子烟的市场规模一直保持在20%以上的增长率,2015年全球电子烟市场规模就达60亿美元,未来的二三十年被称作是电子烟在全世界快速发展和全面普及的黄金阶段。

  我国是电子烟的发明国,也是世界上最大的电子烟生产国和出口国,产业优势明显。同时,我国有3.5亿烟民,占世界烟民的三分之一,市场潜力巨大。随着公共场所禁烟令的逐步实施,电子烟国内市场的“春天”已然来临,在“后禁烟”时代,会有越来越多的人选择电子烟。

  烟于名人而言,是启发灵感的好伴侣,于普通人而言,是日常生活中的消遣神器。而电子烟的出现,为人们提供了一种更加健康环保的生活方式,这已得到全球范围的普遍认同。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