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TPC展盛大开幕 中国电子烟展蓄势待发

2015年02月03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齐齐哈尔新闻网报道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曲成会展服务公司报道  2015年1月28日,第19届美国国际烟草展(TPC展)在拉斯维加斯盛大开幕,此次展会不仅云集了来自20多个国家的300多家烟草企业,而且也吸引了国内100多家知名的电子烟、烟油、水烟等企业的参与。

  据深圳依稀伽黄总介绍,今年是他带领团队第四次出征美国,相较于之前的参展情况,今年的参展企业虽然比往年多了30%,但参观人数却同比下降了30%-50%。这一方面反映了电子烟企业的迅速壮大,另一方面也映射了国外电子烟市场在迅猛发展之后呈现出的疲软态势。而与此相反,“中国(北京)国际电子烟加盟、分销、体验展览会”首次亮相北美地区,就赢得了海外电子烟、烟油等企业的大力追捧,国内的电子烟企业亦对此次展会的举办表现出了极大的信心,思格雷、斯宝帝、依稀伽、艾斯摩尔等电子烟企业更是现场签约。


展位现场图

  斯宝帝廖总表示,国内展会的举办不仅会为国内电子烟企业的发展增添助力,而且也会加速企业的升级换代,开启新一轮的竞争模式;艾斯摩尔刘总也说到:“虽然中国是电子烟的生产发源基地,但目前大多企业依然以出口为主,而随着国外市场竞争的日益激烈,各大企业也纷纷把目光投向了国内市场,因此此次北京电子烟展的举办,对于国内的企业来说,将会是一次非常好的弯道超车,转型升级的机会,企业如果能够有利的利用此次机会,将会进一步提升企业的形象以及品牌影响力。”

  中国的人口数量以及烟民数量决定了它是极具潜力的一个消费市场,而目前国内电子烟市场的空白,对企业来说是一个有利的时机,全球电子烟知名品牌康尔的负责人朱总说到:“谁能最先抢占电子烟市场的一席之地,谁将在未来的发展中更具有话语权,因此此届电子烟展的举办必将加速电子烟品牌在国内影响力和企业得发展空间。”在得知北京电子烟展(展会时间:2015年7月23日-25日)成功获得政府批文后,康尔第一时间报名参展,显示出康尔布局国内市场得决心。

  五轮电子的负责人钟总也表示,北京电子烟展的举办既是一次探索,也是一次机会,国内的企业只有抓住市场才能形成规模,壮大实力,因此此次展会对于一些规模较大的企业以及一些新生代的企业来说,势在必行。

  作为深圳电子烟行业协会的领军人物,思格雷的欧总更是一语道破天机,他讲到:“据协会在2014年的市场调研显示,目前国内电子烟消费从2014年乘爆发式增长而国内80%的电子烟消费群体集中在北方,主要分布于东北三省、河北、山东、河南、山西等省份以及北京、天津两个直辖市。因此此次北京电子烟展的举办,将会依托增速强劲得北方消费市场,进一步的辐射全国,为电子烟企业在国内的快速发展吹响集结号。”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