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英国电子烟销售在零售店“碰壁”

2014年12月31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Tobacco Today Online网站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Tobacco Today Online网站报道编译  据尼尔森英国烟草分析师Natasha Kendall表示,目前,超过210万人被认为定期使用电子烟,但是几乎一半(45%)的电子烟正在网上售卖,由于制造商更加强调忠诚度方案,2015年,网络销售可能会加速增长。

  过去一年,通过各种媒介进行的电子烟广告也有所增长。在2014年,电视广告最受欢迎,占据34%,紧随其后的是占28%的媒体广告和25%的户外广告。

  通过传统零售店——包括便利店和CTNs销售的电子烟正在下降,这是因为成年吸烟者转向通过英国日渐增长的专业电子烟零售店UKs进行网购。

  尼尔森研讨会最近公布的数据显示,在过去销量快速增长的两年时间里,通过传统零售店的销售稳定,十月份的一周达到1万英镑——几乎与三月份没有改变。

  上个月,电子烟品牌VIP在伦敦西田斯特拉特福德城购物中心开设的第一家零售店开业。这一“混合精品”允许吸烟者混合自己的电子烟液,并且在一间专用的“豪华休息室”里利用最新的技术。

  Kendall表示,面对日趋增长的网购和专业性竞争,热衷于电子烟销售的便利店商应该寻求不同价位的产品并且增长产品知识。

  最受欢迎的电子烟口味是烟草味,紧随其后的是薄荷味和浆果味——这一趋势正在诸如酒类的关键快速消费品类如苹果酒中得到反映。

  目前,英国专门经营电子烟的商店也已经超过600家,并且这一数字也在逐月增长。

  现在,五分之四的电子烟使用者属于定期使用者,而24%的吸烟者每天使用10次以上。

  她补充到,他们也应该专注于通过更广泛的烟弹设备和味道选择来扩大产品范围。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