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网站含有烟草内容,未成年人谢绝访问

在线参阅

零售户在线

微薰

手机版

您的位置:  首页 > 工业频道 > 新型烟草 > 正文

美国民主党人士呼吁将电子烟纳入大烟草和解协议

2014年12月29日 来源: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作者:
A+ A

  烟草在线据《烟业通讯》报道编译  美国三名重要的民主党人给29个州的首席检察官写信,敦促他们将电子烟归类为适用于《大烟草和解协议》的卷烟。

  这封由众议员Henry A. Waxman、参议员迪克·德宾和众议员小弗兰克·帕隆签名的日期为12月19日的信说:“这个行动会产生直接而相当必要的影响,因为它将阻止电子烟制造商以对孩子有吸引力的方式营销它们的产品。”

  “将电子烟置于《大烟草和解协议》之下不会将它们从市场中剔除,或使得可能认为电子烟为替代传统卷烟的更安全的产品的成年人买不到它们。”

  “但这会阻止制造商将青年人作为销售目标,阻止他们利用卡通和以青年人为导向的赞助宣传产品,阻止他们在室外广告牌上登载广告。”

  接到这封日期为12月19日的信的29位首席检察官,在8月8日的一封联合信中表示支持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提议实施的将电子烟归于该局管辖的法规,并提出了提议实施的法规应该在主要方面给予加强的方法,如:禁止描述新推烟草产品中的香味特征等。

  12月19日的这封信撰写人表示担心,需要几个月之后,美国食品与药品管理局才能将提议实施的法规定案,并敦促这些首席检察官利用自己根据《烟草大和解协议》所具有的职权,立刻采取行动。

  在一封日期为2月12日,写给首席检察官的信中,美国国会议员首次提出了根据《大烟草和解协议》采取行动的想法。

热文榜

红云红河集团 合力图强 和谐致远
更多

视频

更多

专题

分享到微信朋友圈×
打开微信,点击底部的“发现”,
使用“扫一扫”即可将网页分享至朋友圈。